1

为什么我老是看那种“催泪神作”,就有种想往事主眼珠子抠出来,再倒上汽油点火,让他悲惨程度更上一层楼的冲动

最近看了挺火的《国王排名》,事前在豆瓣看了看评价说的都很感人,结果看了几集,越是看到所谓的泪点就是越是想嗯杀这个弱智的小崽子,把他的内脏曝光在天地之下。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炒作狗你回来啦
更多...
评论
21-11-10
1
老哥好久不发帖啦,想你了?
更多...
评论
21-11-10
1
辱大佐了
更多...
评论
21-11-10
1
给你点个支
更多...
评论
21-11-10
4
理你一下
更多...
评论
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