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帝疯狂嘲讽996支那猪

https://i.redd.it/v7aeqkceqdy7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1
我初中时就有STEM课,那时候以为好玩,现在看是为融入阿美(大众的价值观和思维体系)做准备
更多...
评论
21-11-10
1
支那人做什么什么臭
更多...
评论
21-11-10
1
什么扫描透射电子显微镜
更多...
评论
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