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說到有外國人回覆這個sub的貼文,之前有了解到可能是因為關注了一些左膠聚集的sub。那麼到底是浪人不知不覺成為了左,還是被reddit標記為左?

Guilty_Carry4736 21-11-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我记得有种算法是故意推送观点极度对立的内容,刺激用户
更多...
评论
21-11-09
1
哪裡有外國人 讓我康康
更多...
评论
21-11-09
4
湾友也是外国人
更多...
评论
21-11-09
3
我聽説有個可憐的國家,政府不給人民説話的地方,需要暫借美國人開的論壇,他們是不是在這sub人多?
更多...
评论
2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