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感覺現在支共甚麼都要管,慢慢拉低人民的下限,最終比北韓還操蛋

回复:北韩普通人网都没有,他们就算想也要有工具啊?

确实,北韩是疯狗被关笼子里了,要真放出来估计战狼都得靠边站了。
WilsonEdwardz 21-08-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