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的,我看了S11决赛,看看有没有相同观赛经验的

全程默默给DK加油。

一边吃零食一边看比赛还是挺享受的。

KHAN失误连连让我有点生气。

结局意外。

在解说喊出“我们又是\*\*”一半时,及时ALT+F4关掉窗口。
6324fans 21-11-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翻墙穷蛆滚
更多...
评论
21-11-09
3
Khan是中援
更多...
评论
21-11-09
10
除了吃零食以外都差不多 khan昨晚在犯罪
更多...
评论
2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