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感覺現在支共甚麼都要管,慢慢拉低人民的下限,最終比北韓還操蛋

回复:感覺現在支共甚麼都要管,慢慢拉低人民的下限,最終比北韓還操蛋

历史大循环不可避免,下一个红巾军必然会出现,各位鼠鼠不必太悲观,只是现在时机未到而已。
Top_Yellow_4690 21-08-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6
冲现在蜘蛛的德行还指望有红巾军?复刻红卫兵倒是挺现实的
更多...
评论
21-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