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喷了,你这个傻b是不是看不懂我在说什么???回你的话真是我耻辱,你他妈懒得认真看我的话可以不回复。。。

老子说的很清楚,在阿富汗战争时期不否认有大规模洗钱的存在,两党建制派通过战争洗钱的事不少,并不是只存在阿富汗,整个中东都是如此。。但现在阿富汗已经没有利益,建制派们也没有在当地有洗钱了,所以阿富汗变成了只会给美国带来负担没有任何好处的地方,因此从阿富汗撤离,是美国两党的统一意见,不管谁在这个位置都会撤,所以不会有你所谓共和党放炸弹阻止美国撤军维护军工企业利益这种傻b言论
更多...
评论
21-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