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畜叫,支畜叫,支畜叫完浪人叫

#批话
sub里的撸狗啊,真差不多点就得了,要不是你们两边都在叫,今晚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夜晚
Pinochat2 21-11-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是撸狗,你可以骂我了
更多...
评论
21-11-08
3
我是家乡人,不知道什么撸狗,也不知道什么撸啊撸
更多...
评论
21-11-08
26
都是抗友 不看比赛看冲浪TV就知道谁是冠军
更多...
评论
21-11-08
32
确实,喊两句就可以了,别没完没了的。真不在乎电竞那点逼事。蜘蛛没破防,一个个撸狗浪人反而搁那破防了,差不多点得了。
更多...
评论
2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