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不在乎这个世界,会不会活得轻松很多

回复:这句话我爱听。我就是知道不可能过大厂的技术面。现在。

那为什么还不去找,刷题只是逃避罢了。一上来找不到大厂也无所谓的,小厂干几年再跳就行了。
lynxtrainer 21-08-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我在大学学得比较吃力。也没交到什么同专业的朋友。不但没有形成共同进步的氛围反而被同专业的人打击过。哎。学习之路没有过正反馈。
更多...
评论
21-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