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暴雪能不能死一死啊

https://i.redd.it/io41zy1icbx71.jpg
JINPING_ARASAKA 21-11-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3
好死,巴不得暗黑4和暗黑吹一起暴毙
更多...
评论
21-11-05
13
暴雪也是支中支的舔共公司,早该死死了
更多...
评论
21-11-05
7
SJW縫合舔共之後它就不可能再推出什麼神作了。
更多...
评论
21-11-05
3
游戏狗别叫,被资本奶头乐洗脑的废物
更多...
评论
2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