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想在英国读个二硕

目前人在英国读硕士,明年毕业,想跨专业读个二硕。很疑惑到底要不要找中介申请。但支国中介漫天要价,英国的中介低价,又不知到到底靠不靠谱。自己DIY的话又觉得不够放心(这个心理确实有点支我承认)。有没有留老嗨指导下。

顺便说下,英国留学生真的支的批爆,尤其本科就在这读的?我们中国真是太好了
IamZhinaese 21-11-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做题家真是没救了,一个不够再来一个,蜘蛛做题家我看属实是耶稣来了都救不活
更多...
评论
21-11-05
1
中介会帮忙写申请文书之类的,其实有点用
更多...
评论
21-11-05
1
自己申请呗,找个毛中介,钱多烧手吗?
更多...
评论
21-11-05
7
你他妈都人在英国了还不明白咋回事吗??
更多...
评论
21-11-05
3
官网直接申为什么要中介,中介都是坑支那人
更多...
评论
21-11-05
2
不知道英国情况,但疫情下如果学生数量减少到影响学校财政状况,录取标准相应会降低一些,搁以前你觉得大几率没戏的学校挨个申一遍就是了,没准学校缺米虽然看你次点但胜在能立刻交学费就把你收了.
更多...
评论
21-11-05
3
还是自己搞自己问吧
更多...
评论
21-11-05
7
自己找院校申请罢,中介的存在就是欺负支那人对海外了解少骗信息差价的
更多...
评论
2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