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平子我就等着你上了(玩美股的神友们来参考下)

钱已打入交易平台,眼睛死盯着HII,LMT还有NOC。平子就等你开第一枪啦,我就满仓买入

个人建议晚上突袭湾友比较好,这样偷袭我党胜算比较大(最好是美东早上9:30到下午4点,周一到周五比较好……)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1
BA,LMT,RTX,NOC,GD,HON,TXT,GE,有請

個人偏好NOC,他們造過尼米茲級核動力航母以及B2隱形轟炸機,無論是轟炸南海還是轟炸中南海都絕對用得着
更多...
评论
21-11-04
2
同盯着LMT, 但认真说打起来的几率不大而且这破玩意根本就不涨

另外可以考虑BHP(铁)XOM(油)这种原材料生产商,不如说上游产业都能买
更多...
评论
21-11-05
2
LMT我年初330左右入的 涨到快400都没卖 谁知道最近怎么暴跌到320了
更多...
评论
2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