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进国企好还是run好

RT
chris_jkyoung 21-11-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想想九十年代大下岗那个时候的国企
更多...
评论
21-11-03
1
想想国企改制
更多...
评论
21-11-03
3
这个方向上还不如考公,国企算个j8,照样有没饭吃的风险
更多...
评论
21-11-03
1
看什么国企吧
更多...
评论
21-11-03
8
这么优秀就进国企吧,我有几个傻逼同学也想进,你进没准能把他们挤下来
更多...
评论
21-11-03
5
有的国企就是铁饭碗,一辈子轻松无忧,使点劲儿玩点权术保不齐还能被提拔成小领导,虽然概率不高,而且国企有无数织女向往,随便日批,美滋滋。不过也有风险,万一大的来了,轻则丢了工作,重则被献了。如果是我的话,我会弄个国外的身份再来国企上班,万一大的来了我也能跑,岂不美哉。
更多...
评论
21-11-03
4
体制 我劝你多进
更多...
评论
21-11-03
1
该加班还是加 别的地方怎么恶心人国企也一样
更多...
评论
21-11-03
1
国企跟国企的差别可大了。客观条件差不多的情况下润不润主要看你有没有精神洁癖
更多...
评论
2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