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没有DND老嗨,按照阵营九宫格理论,支那人算不算守序邪恶?

跪舔权贵服从规则下的全民作恶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按照DND的价值观接近邪恶中立(尊重权威,但依据自己当下的需求来决定是遵守还是破坏规则)
更多...
评论
21-11-03
6
二极管双标,各种矛盾的逻辑,这算个p守序了
更多...
评论
21-11-03
5
内心是混乱邪恶。由于有混乱邪恶的ccp压着实际行为是守序邪恶
更多...
评论
21-11-03
4
守序邪恶还好啦其实,起码守序
更多...
评论
21-11-03
2
DND里牲口一般都是绝对中立吧
更多...
评论
21-11-03
1
中国没有秩序

这么跟你说吧 秩序邪恶是最强的邪恶。



中国明明是混沌邪恶
更多...
评论
21-11-04
1
确实是守邪
更多...
评论
21-11-03
1
支那=九狱,我觉得没问题
更多...
评论
21-11-03
1
明明是混乱邪恶,支那人没有逻辑的作恶不就是混乱邪恶吗
更多...
评论
2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