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分享一下商君谈治国理政
回复:拉倒吧,法家这种完全放弃长期经济增长的绝户玩法也就两千年前大家都没技术的时候管用,现在拿出来再吹这是否有点。。。 科技能突飞猛进都是制度的原因,弱民听起来挺爽,少交的税你能给补上吗
没毛病,要不是美帝的科技拉太大距离的话,美帝还真不是对手,至于屁民死活统治者根本不关心,商鞅这套制度的受益者就只有最高统治者和以他为首的一小撮利益集团。看看毛时代就知道了,除了腊肉本人其他人随时都处在不安全中
Global-Confidence-81 21-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