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sub逐渐壮大,hape也越来越多了

蜘蛛支贡确实离谱可笑,但这并不代表你可以在本sub无脑黑,不该把嗯黑嗯喷某样东西当作本吧的政治正确吧?如果缺乏理智思考强行嗯喷的话,那样和粉蛆还有什么区别?不过是表面和粉蛆对立罢了,内心实质还是难逃一个支字。
MidnightIcy4935 21-10-3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葱不葱啊
更多...
评论
21-11-03
11
虚空打靶快成为你sub的月经帖了都
更多...
评论
21-11-03
11
品葱:我觉得为了民主自由的中国,我们必须得理性撕烤吧,总是无脑黑支那,那我们跟小粉红有什么区别?
更多...
评论
21-11-03
10
绝大多数来自那个地方的人难免有这个特点,想要去除是很难的,不要太苛责。但是如果不反共灭共,那连良知都没有了。
更多...
评论
21-11-03
6
你那麼愛蔥 去發動革命推翻燒鹿暴政 或者去2047和陳士傑對線 在這裡月經這麼多你是要做織女嗎
更多...
评论
21-11-03
4
如果你认为我在为滞纳辩解,点灭就完事了
更多...
评论
21-11-03
3
别虚空打靶了
更多...
评论
21-11-03
2
感谢您的指导哦
更多...
评论
21-11-03
1
我早就不客观理性了,头脑愈加疯狂
更多...
评论
2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