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这样教出来的孩子,不当蜘蛛韭菜粉红,还能当啥

kumaba 20-09-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按這種問好方式沒幾個老師能剩下來了。
更多...
评论
20-09-16
9
哈哈,我以前读小学就这样了,除了少数特别有德行的老师,逢年过节必须送礼,不送礼等着被穿小鞋,有事没事当全班面挨批。那个时候就送五百一千的购物卡。现在送五百估计让你滚出学校。
更多...
评论
20-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