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浪友出点主意,他妈个批的我新房子楼下那个批老头在花园里种菜浇粪,问了物管,说周围的业主都投诉过好多次了,怎么说都没几把卵用。帮忙出点主意,不犯法的怎么整他

Vegtam512 21-10-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开盒+呼死你
更多...
评论
21-11-01
1
那你也澆
更多...
评论
21-11-01
1
你也撒化肥 把他菜全沤死
更多...
评论
21-11-01
1
给地里扔摔炮,一踩炸一下,吓到他出PTSD,自然不再
更多...
评论
21-11-01
1
去他家門口澆糞,激發他的同理心
更多...
评论
21-11-01
1
是它吗
更多...
评论
21-11-01
1
找地方新闻台简单报个料
更多...
评论
21-11-01
1
我的建議是人道毀滅
更多...
评论
21-11-01
1
丢炸弹
更多...
评论
21-11-01
1
撒老鼠药
更多...
评论
21-11-01
1
花園是私有的?不是的話把他種的全鏟出來不就得了
更多...
评论
21-11-01
1
下藥。
更多...
评论
21-11-01
1
給他家門口塗上 自由 民主 人權
更多...
评论
21-11-01
0
还好吧,他天天上吗,我们邻居也上过粪肥,还分给我们一点,上地里感觉没多大的味啊,他是不是直接把屎倒里面了?想整他的话方式应该取决于监控,现在扔东西算高空抛物,不太道德,外面监控也多。不知道你们楼道里面有没有监控,没有的话直接往他家门上倒垃圾泼脏水,但你三四楼可能没有单独入户的地方,会恶心到自己。上面有人说撒除草剂我觉得也行。
更多...
评论
21-11-01
-4
打12345,叫城管过来
更多...
评论
21-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