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越发觉得身为小黄人是种罪孽了

RT
renop4 21-10-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7
在北京某饭店打工,一碗面卖50,加班费一小时20,加两小时还不够吃碗面的钱,每天还在那傻干呢
更多...
评论
21-10-31
7
我文化水平低,谁给讲讲为什么我们26天班工资只有5000,而公务员一年入账十几万
更多...
评论
21-10-31
6
驭民疲民弱民
更多...
评论
21-10-31
6
黄人都是罪孽了,那身为索多玛人的我,上辈子至少是个盖世太保吧
更多...
评论
21-10-31
5
学门外语润
更多...
评论
21-10-31
5
你上辈子太仁慈了图支太少被流放到洼地了
更多...
评论
21-10-31
3
身为小黄人不是,身为支那人
更多...
评论
21-10-31
1
日本拉面店太抽象了,必须时刻喊话,然后应答,用着中日结合语大声嚷嚷,然后还告诉我不会嚷嚷就别上班了
更多...
评论
21-11-01
1
学学家乡,二战喜迎美国解放。小黄人也彻底翻身。

记得快点当带路党!
更多...
评论
21-11-01
1
讀點書吧那麼
更多...
评论
2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