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支持川普得诺贝尔和平奖,他任期内没发动过战争,积极撤军。就算害死人也

我支持川普得诺贝尔和平奖,他任期内没发动过战争,积极撤军。就算害死人也是没控制好疫情,搞死几十万本国人,对世界和平起到了积极作用。我甚至觉得只要不发动战争的美国总统都值得这奖,就跟杀人犯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是一个道理。****
1776to1984 20-09-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这个“只要不发动战争的美国总统都值得这奖 ”的论调,和国内的粉蛆完全是一样的啊
更多...
评论
20-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