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真的强烈推荐还没读过《重返美丽新世界》的浪友们能好好读一下,赫胥黎对独裁手段的述说和捍卫自由真是让我为之动容了

https://i.redd.it/wkvkge1wa7w7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我以前读美丽新世界的时候,觉得这样的世界也挺好的,想快乐了就嗑药做爱
更多...
评论
21-10-30
2
希望浪人们多读猫选马哲平子谈治国,低情商的说法是我想当独裁者,狠狠屠支捞钱享受,高情商的说法是:我是一个马克思主义者,为中国做贡献服务人民……只要邢平不下台,你会演戏骗骗文盲脑瘫捞钱还是行的
更多...
评论
21-10-30
1
我挺好奇粉红们看到这书是什么反应
更多...
评论
21-10-30
1
我以為赫胥黎是韓國人明星之類的 ...... 不要笑我??
更多...
评论
21-10-30
1
我等支人還是讀岳陽樓記 滕王閣序算了
更多...
评论
21-10-30
1
猪:自由能当饭吃吗?
更多...
评论
2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