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说到霉菌在世界各地都有军事基地,粉蛆每次必喷,但小弟想知道浪友都怎么看

RT
MidnightIcy4935 21-10-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2
德国:美军不要走,来都来了这么多年了,军民鱼水情,军费我们出得起。
立陶宛:美军可以多来点吗?踏实
更多...
评论
21-10-30
16
不过是干成了支那想干干不成的事,这些纳粹粉蛆巴不得党卫军基地遍布全世界
更多...
评论
21-10-30
10
支那解放軍不也以此為目標?

不過真正能發揮能力的也只有美軍了
更多...
评论
21-10-30
9
我巴不得美军在我的城市里也设个军事基地
更多...
评论
21-10-30
3
大是大非!
更多...
评论
21-10-30
3
支那现在一带一路也有海外军事基地
更多...
评论
21-10-30
1
全球帝国不建军事基地不如直接去帮地头土匪种菜
更多...
评论
21-10-30
1
谁怕谁才喷,军事基地那点东西无法控制大国的政治,支人的脑回路还在英国殖民时代,以为几个基地一放别国就没主权了,真正要操控政治都是从产业上,不开放市场
更多...
评论
21-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