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把马列叫做马粪,粥游二创小团体瓦莱塔能处吗

https://i.redd.it/em183u5m65w71.png
Koigggyear 21-10-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3
这种小圈子还是算了吧,舟游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天天搞政治隐喻又不敢触摸
更多...
评论
21-10-30
18
低龄二次元兔才才是这个圈子里的大多数
更多...
评论
21-10-30
14
鹰角贱畜没一个无辜的
更多...
评论
21-10-30
10
新梗:马粪,猫屎
更多...
评论
21-10-30
15
给你分享个故事,12年我高中毕业找了个教育机构学法语,夜里宿舍几位愤青痛骂共产党腐败无能,我寻思这几个人能处,结果人家下一句话就是“如果毛主席还在巴拉巴拉巴拉”
更多...
评论
21-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