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塔塔这么可爱,为什么还是不肯承认塔塔呢?

https://i.redd.it/ymbpr4p4r4w7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4
还是尽快塔塔开吧
更多...
评论
21-10-30
14
中共的俄爹不承认阿塔的政权,太尴尬了。
更多...
评论
21-10-30
12
只要把王毅砍头草脖子我就不管不顾的支持阿塔
更多...
评论
21-10-30
3
别傻,老外骗华人有一手的,先公告土地没人种,吸引华人过来,等华人建设好当地再图图出去。
更多...
评论
21-10-30
9
只有走投无路的傻逼才会相信恐怖分子
更多...
评论
21-10-30
3
快进入到东突厥斯坦塔利班独立建国
更多...
评论
21-10-30
1
邪惡軸心,你老母玩夠未
更多...
评论
21-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