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如果阿富汗政府军又打回来了,国内舆论会不会再掉头?还是会继续“啊啊啊啊塔利班真的好棒,他真的好为女性着想,一定不要输给美国扶持的反动势力鸭”
回复:如果阿富汗政府军又打回来了,国内舆论会不会再掉头?还是会继续“啊啊啊啊塔利班真的好棒,他真的好为女性着想,一定不要输给美国扶持的反动势力鸭”
北方联盟那些人不会坐以待毙的,讲真美国这十年最蠢的事就是把北方联盟给边缘化了,什么政治正确,民主党的废物们这下尝到苦果了。
Own-Temporary-7019 2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