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感觉韩国比日本强太多了

回复:

韩粉是辱了才切割,日漫痴是还没辱就事先声明:我虽然喜欢二次元但不妨碍我恨日本人
delpintech 21-08-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那我们都知道除了欧巴其他韩国人都是傻逼和在微博文化输出现象中表忠心骂偷国属于什么?
更多...
评论
2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