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忠鵝艦隊繞日本一周

https://i.redd.it/8ahzos503vv71.jpg
Guilty_Carry4736 21-10-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7
哈哈,我大露西亚天下无敌啊
更多...
评论
21-10-28
23
原来家乡把东海叫东支那海,难绷
更多...
评论
21-10-28
12
小星球都喜欢绕着太阳转,没毛病
更多...
评论
21-10-28
19
这下家乡发展军事的阻力又小了,真好。朝鲜,支那这两个世界毒瘤,早该发展发展军事了。
更多...
评论
21-10-28
4
什么狐假虎威
更多...
评论
21-10-29
7
唯恐不整个黑船事件让日本重整军备
更多...
评论
21-10-29
7
有说法是日本把几个海峡搞成公海是为了让美军舰船能够不受法律约束携带核武器通过,不过那些都无所谓了,这么加速基本就是逼着家乡修改和平宪法。
更多...
评论
21-10-29
1
什么狗仗人势
更多...
评论
21-10-29
1
シナ海没绷住
更多...
评论
21-10-29
1
近代以来日本强大起来都是因为海对面的国家太强大,所以收到欧米扶持也强大了起来,衰落都是因为周围没有敌人了,世界是很公平的,支那毛子这俩大一统猪圈,注定有了所谓主子的权利人民只能吃草
更多...
评论
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