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在公路上开monster truck的是不是都有病

回复:在公路上开monster truck的是不是都有病

实在是不太懂皮卡这种美式审美,哈雷也欣赏不来。还是欧洲车好看
KRKTMK_97 21-08-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主要是环境所需,荒郊野外的需要点大容量大马力的车子跑,但这种把底盘加高的操作确实很土就是了
更多...
评论
2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