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房产税肯定是试点后逐步推出,价格跌掉肯定也涨不回去.所以拉nmlgb的横幅呢?

https://i.redd.it/yxa1316c3ev71.jpg
NewCommunityNow 21-10-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3
坚决拥护习主席,另外问下呼吸税啥时候安排
更多...
评论
21-10-26
10
支那猪要不要这么好笑 谁逼着你买了 而且2021还买房纯属智力有问题钱不亏在房子里也要亏在别的地方 好歹买房子你还得到一套房子 买股票的话连个鸡巴毛都没有了 我看你们应该感谢地产公司
更多...
评论
21-10-26
8
我永远支持习主席,伟大的习主席万岁万岁万万岁
更多...
评论
21-10-26
6
我寻思一万八也不算贵啊,不乘机补个仓吗
更多...
评论
21-10-26
3
呼吸税,生命税,操逼税,走路睡,光线税都给我安排上
更多...
评论
21-10-26
2
如果涨价了会不会给开发商补差价?
更多...
评论
21-10-26
2
房友们跌了这么一点就扛不住,格局比股友差远了
更多...
评论
21-10-26
1
怎么不下跪?一定是cia的阴谋
更多...
评论
21-10-26
1
该死的资本家!
更多...
评论
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