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我真的想屠?想得要发疯了。我躺在床上会想屠?,我洗澡会想屠?,我出门会想屠?,我走路会想屠?,我坐车会想屠?,我工作会想屠?,我玩手机会想屠?,我盯着路边的?看,我盯着马路对面的?看,我盯着地铁里的?看,我盯着好朋友的?看,我盯着朋友圈别人合照里的?看,我每时每刻眼睛都直直地盯着?看,像一台雷达一样扫视经过我身边的每一个?,我真的觉得自己像中邪了一样,我对?的念想似乎都是病态的了,我好孤独啊!真的好孤独啊!这世界上那么多?为什么没有一个是我可以屠的!
fuck_youto_death 20-09-05
fuck_youto_death 20-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