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目標家鄉的是怎么想的

回复:

那要是不吃碳水化合物捏,首先壽司就不能恰了,神戶牛肉當飯吃?現在魚也越撈越少,霓虹漁民還沒給白左橄欖算不錯了。
Guilty_Carry4736 21-08-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不吃碳水确实成本会上升,我有两个同事玩健身也是竭力减少碳水摄入,能量摄入鸡胸肉为主,每次健身完就到71买两百日元一瓶的所谓“超级食物”饮料。

但我寻思在欧美不吃碳水也难活吧?意面/粉、面包/汉堡、米饭都是碳水。
更多...
评论
21-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