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听说今年供暖费好几千?

都交得起吗?
TripMoist657 21-10-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9
我南方人啊
更多...
评论
21-10-25
12
供暖是啥?我家开地暖的
更多...
评论
21-10-25
10
交不起不会练法轮功御寒吗?
更多...
评论
21-10-25
5
我东部沿海地区啊 小太阳取暖器足矣了
更多...
评论
21-10-25
3
简单熬个人油
更多...
评论
21-10-25
3
我在阿美啊
更多...
评论
21-10-25
3
我看东百狗被冻死就有暖心了啊
更多...
评论
21-10-26
2
从来不交的啊,就蹭楼上楼下的
更多...
评论
21-10-26
2
我在?子裡從來都不交的
更多...
评论
21-10-26
1
什么供暖费,我开的空调制热啊
更多...
评论
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