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个有意思的话题,如果当年不孝子不和鹅爹闹叛逆,一直乖乖跟着鹅爹,现在会是什么样子?

#批话
至少三年大吃饱不会复刻了
Surfingmouse 21-10-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3
除了毛變成劉,鄧矮子應該還是會上台,世界線匯聚。當然中國沒毛的折騰會少死很多人。
更多...
评论
21-10-25
11
经济和工业也许会好很多,但市场化转轨也更难。文革彻底砸烂旧体制,其实也为矮子的改革扫清了部分障碍。
更多...
评论
21-10-25
10
冷战失败,美国佬扔的核弹大吃饱
更多...
评论
21-10-25
7
会在90年代提前解体然后军阀内战化。腊虽然图图几千万,但是以一己之力把支国强行拉到勾结阿美背叛苏爹的路线上,从某种形式上给支共支国续命,不过代价就是支国将因为自己再次反水阿美而死的更惨。
更多...
评论
21-10-25
3
一直跟着苏爹,支那自己也会先乱,苏联模式缺粮是一定的,可能还会拖累苏爹,让苏爹提前解体。一直跟着苏爹的话,现在支那解体后应该已经是30个以上的国家。
更多...
评论
21-10-25
2
我觉得不解体也半残,朝鲜和中国像是苏联模式的两个分岔路
更多...
评论
21-10-25
2
这要看你说的事哪个不孝子了,要是两个一起孝那就是北边满洲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支那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长江以南中华民国,三国一起加入华约大家庭
更多...
评论
21-10-25
1
伏特加
更多...
评论
21-10-25
1
简单解个体
更多...
评论
21-10-25
1
应该会解体了,无数个小支那
更多...
评论
21-10-25
1
91年后王总书记带领大家幸福行军
更多...
评论
21-10-25
0
感觉可以参考蒙古
只不过条件比蒙古好点
更多...
评论
21-10-25
-3
美国可能没了吧,以中国人这种搞生产的劲头和温顺的民族性,那鹅爹想要什么做不出来啊。
更多...
评论
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