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吓死我了?就刚刚门铃响了 打开门一看是两名晶哥,我瞬间心脏停搏,心想不会请喝茶吧。

https://i.redd.it/ejobcv5iu3v71.gif
JINPING_ARASAKA 21-10-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无图说jb
更多...
评论
21-10-25
21
结果是让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我当时就以起床气的理由拒绝下载。临走时一位女晶哥吐槽了一句:年轻人怕什么呀
更多...
评论
21-10-25
27
墙内都已经到了要上门提醒安装反诈app的程度了吗?
更多...
评论
21-10-25
7
就算是喝茶能怎么着啊? 这胆也太小了,跟晶子斗其乐无穷。
更多...
评论
21-10-25
9
是的,就是我和我同事来的,年轻人你又不干坏事,你要隐私做什么?
更多...
评论
21-10-25
9
晶哥你等一下,我穿个泪衣
更多...
评论
21-10-25
11
可怜的鼠鼠,每日活在担惊受怕中,这日子怎么过啊
更多...
评论
21-10-25
3
有些地方都发传单了,跟发小广告一样,塞你门上,属实恶心
更多...
评论
21-10-25
1
你不开装没人就完事了
更多...
评论
21-10-25
4
反你妈个逼炸沙雕 炸炸炸你妈烂逼
更多...
评论
21-10-25
5
反诈反诈 支畜口袋里还有钱给炸嘛?没逼数的东西真当有八千万呐
更多...
评论
21-10-25
1
费鸡巴拉,菜刀都不准备
更多...
评论
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