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主题:在洛杉矶的要不要开个线下聚会啊?

回复:在洛杉矶的要不要开个线下聚会啊?

我数一数。你把开餐饮业的得罪了。把码农工程师得罪了。把开日本车的得罪了。把暴发户得罪了。把穷逼得罪了。把穿潮牌的得罪了。你聚会必死
XianZhongIsAMyth 21-08-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我可以来马里兰找你吗
更多...
评论
21-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