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一直不懂支那人的逻辑,我乳别人行,别人乳我不行,你一插嘴,他们就是米线。【ps:别去看这个的评论】

https://i.redd.it/hefgvoi433v71.jpg
personamyself 21-10-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想笑
更多...
评论
21-10-25
1
没有一个支那人是无辜的.jpg
更多...
评论
21-10-25
1
支持多骂,最后索多玛一定也会来一份
更多...
评论
21-10-25
1
赶紧加速给日本岁静傻畜看看,继续让它们理克中
更多...
评论
21-10-24
4
A畜真是司马了
更多...
评论
21-10-24
5
双标是中国人的种族天赋之一
更多...
评论
21-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