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上世纪的日本动画业是真的神,无论格斗(北斗神拳),战斗(装甲骑兵,各种超级机器人),穿越爽文类,后宫类,都可以说是巅峰,同时期的支那还在一边嗯造两脚羊一边看八个样板戏
更多...
评论
21-10-23
3
我小时候看到这漫画的动画前,对街上那些混混都没有带有多少鄙视性质,只是觉得他们是低素质的人而已。尽管都知道那时候流氓在村口堵路抢劫啊,飞车抢劫,贩奴进黑矿,黑社会等事件,也听到共产党当时喜欢吹人民公安,仿佛公安保护人民就是天职一样的说法。但是实际上我对流氓的印象并不会超出社会发展问题的范畴,认为被支共的公安管着,就是抛弃这些流氓的最好做法了。无论是上学时见到人被敲诈,知道黑社会雇佣小混混以政府名义搞坏我家庭的收入环境,我都没有对流氓起一种张献忠一般,要把劣种人类,流氓彻底决战屠杀干净的想法,因为是不是流氓其实是先天性格决定的,即使家庭成长环境很好,会自我包装,有的人也是坏坯子的人模狗样的人,杀不干净。



这种消极的躺平想法,就是这漫画打消的。也许杀不干净流氓,我也希望,我可以把流氓杀着玩。杀流氓多开心啊,让这个社会越来越干净
更多...
评论
21-10-23
3
所谓人不图纸支自图,庸人勿扰之
更多...
评论
21-10-23
3
还是喜欢这个版本
更多...
评论
21-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