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底层人待在cn不run出去真的是死路一条吗

回复:

200w找个偏僻的地方直接投资就行了,当然大地方还是别想,工作经验合适的话,可以找经验移民的路子。
flywlyx 21-08-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