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没有现役或退役丘八,说说党卫军里反贼多吗

RT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6
至少底层普通士官真不多,党卫军底层很多都是农村和城乡结合部的混混青年,初中很多都没毕业就混社会了,家里人看不惯就弄去当兵,这个是很多地方的一种习惯了。另外就是有少部分被爱国煮义狂暴轰入之后主动进去的,这种通常表现更为夸张,什么动不动收复钓鱼岛踏平美利坚。
更多...
评论
21-10-22
33
都是党卫军了,能多吗
更多...
评论
21-10-22
24
他反不反贼和你上街他碾不碾你完全是两件事。所以你这个问题有什么意义么
更多...
评论
21-10-22
21
前几天那个说要给习近平一梭子95的兵哥呢
更多...
评论
21-10-22
12
大学军训的时候和教官聊天

教官说“部队=不对”

不知道算不算
更多...
评论
21-10-22
11
丘八绝对是你的敌人,他怎么想的根本不重要,到时候把你图图掉的就是他们
更多...
评论
21-10-22
8
底层应该有一些,但比例不大,中高层基本没有,不过送子女去国外熏陶可能会出义人(本人不是丘八)
更多...
评论
21-10-22
8
唉,想看兵王发贴了,不知道他现在在哪里冲浪呢?
更多...
评论
21-10-22
8
军校生多,军衔高的反而比例上多些,说话更小心就是了。底层的绝大多数反而不是,因为大部分是上不下去学的原小瘪三,入伍资格都是找关系弄到。
更多...
评论
21-10-22
5
其实干部里有反贼倾向的真不少,反而大头兵粉红才多
更多...
评论
21-10-23
4
两位兵王都没能引流过来
更多...
评论
21-10-23
3
@独人13
更多...
评论
21-10-23
3
反贼不多赌徒多,丘八查手机,10个3赌,有个丘八赌博还不起钱跳楼了,弄的整个军区都查手机,把转账记录调出来一个一个打电话。
更多...
评论
21-10-23
2
生父是总参2毛4 天天朋友圈爱国 但私下告诉我赶快入籍 感觉的出来他对体制已经有点麻了
更多...
评论
21-10-23
1
爱国爱得批爆
更多...
评论
21-10-23
0
打不过就加入,一起屠支
更多...
评论
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