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整一堆碳水狗都不吃

Sea-Patient-1804 21-10-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拍影片這個人在我眼中甚至不如流浪漢,至少流浪漢保持了尊嚴。
更多...
评论
21-10-22
11
鏡頭對著別人在侮辱誰呢?
行善還要昭告天下是吧?
窮人沒有尊嚴的是吧?
不想被你利用來賺流量拒絕你
所以就改標題批評窮人是吧?
更多...
评论
21-10-22
5
默默行善是吧
更多...
评论
21-10-21
16
可悲作秀仔
更多...
评论
21-10-21
41
做尼玛的秀,学雷锋做好事还拍照是吧
更多...
评论
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