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没有法就给你现写一个法呗

https://i.redd.it/q97vcijac2k51.jpg
bilibilixionggui 20-08-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呃呃,字节跳动要是没墙外训练好的模型能跳到现在?

墙外除了微软苹果这种削尖了脑袋想要支人数据集的公司也没人对你的数据集感兴趣。
更多...
评论
20-09-01
1
字节跳动没背景还是不行,墙内外被双重橄榄,分分钟被打成汉奸。反观腾讯屁事都没有,骂都没人敢骂的
更多...
评论
2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