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不再魔怔

希望有一天我不再觉得看到的一切都很恶心,希望有一天我会觉得未来充满希望,会觉得自己所处的世界正在变好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也是
更多...
评论
21-10-20
1
同希望
更多...
评论
21-10-20
1
祝福大家
更多...
评论
21-10-21
1
祝福大家
更多...
评论
21-10-21
1
别人我不知道,我只能每天痛苦 无能狂怒 短暂平静来回重复
更多...
评论
21-10-21
2
人只要遠離支那的一切就可以不魔怔了,看到支那賤畜脫糞現場很難不想拔出蜘蛛切斬殺支畜
更多...
评论
21-10-20
2
魔怔是清醒的代價,渾渾噩噩才是福啊。
更多...
评论
21-10-20
3
抱抱 你來香港玩我帶路
更多...
评论
21-10-20
4
祝好,愿你,愿我,愿大家
更多...
评论
21-10-20
5
少看芝麻粪坑平台
更多...
评论
21-10-20
9
脱脂自然就治好了
更多...
评论
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