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虽然看不懂棒子语,但还是对鼓励海外公民进行总统投票的大韩民国政府肃然起敬了,什么时候也能看到海外中国公民踊跃投票选中国国家主席的那一天(小并感)

https://i.redd.it/x66m4iicz7u71.jpg
LoveEatCock 21-10-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4
民主与中国不可得兼
更多...
评论
21-10-20
21
三胖:脱北者你给我回来
更多...
评论
21-10-20
14
估计每个上过语言学校的人都读过一篇短文,日本投票率那篇,后面也是海外日本人投票。讲这篇短文时老师还问了班里每个国家都是怎么投票的,问到中国人谁也不回答就给底下嗤嗤笑,因为说实话怕粉蛆举办挂人,说假话答得跟个傻逼一样
更多...
评论
21-10-20
3
首先,民主了就不会叫“主席”
更多...
评论
21-10-20
2
羡慕嫉妒恨
更多...
评论
21-10-20
2
再过五千年
更多...
评论
21-10-20
2
简单投个单人票
更多...
评论
21-10-20
2
都能投票了还选你妈主席呢?
更多...
评论
21-10-20
1
不可能,除非像你们家乡跟美国人干一仗
更多...
评论
21-10-21
1
先推墙脱离支性
更多...
评论
21-10-21
1
投国民力量党
更多...
评论
21-10-23
1
右上角是

「多倫多總領事館在外選擧管理委員會」
更多...
评论
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