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虽然有点火星了,但这也能赢?

https://i.redd.it/euszu7y4k7u71.jpg
personamyself 21-10-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人人都想死,出去随便献喽,反正一定是死刑
更多...
评论
21-10-20
3
有死刑還殺成這樣,

看來支那豬連死刑也不怕嘛~
更多...
评论
21-10-20
15
这他妈是你上海发生命案了,说的好像是法国发生命案一样。全他妈让你赢完了,我赢什么啊?
更多...
评论
21-10-20
14
支那,必须人人死刑,支那必须图干净了
更多...
评论
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