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表达了作者对日治时代的怀念

回复:台湾人也支,有自己的国家有民主还怀念日本,昭和日本对自己人都不好,能对你好?

額,台灣沒幾個人懷念日本統治。賽德克巴萊沒看過?只是因為國民黨來,反而比日本更爛。所以才會有人比較認同當時的日本。現在的人早就是要台灣當台灣了。
SonicFinn311 21-08-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