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表达了作者对日治时代的怀念

回复:其實台灣真正懷念日本統治的不多,大多是想走自己台灣獨立的路。

经历过日治时代的人也不多了,但是估计经历二二八事变后,到台湾民主化之前,应该会有人怀念日治时代。所谓狗去猪来嘛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滿多長輩在日治時代都還是小孩子,的確經歷不多。
懷念日治可能是建立在朦朧的美感,就像國民黨來台灣前台灣人好像也沒有特別厭惡他們。
其實國民黨跟日治一樣都不是站在我們台灣人的利益為優先的政權。
認為國民黨在台灣失勢這也是原因之一。
更多...
评论
21-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