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表达了作者对日治时代的怀念

回复:台湾人也支,有自己的国家有民主还怀念日本,昭和日本对自己人都不好,能对你好?

其實台灣真正懷念日本統治的不多,大多是想走自己台灣獨立的路。
Hcf_from_TW 21-08-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经历过日治时代的人也不多了,但是估计经历二二八事变后,到台湾民主化之前,应该会有人怀念日治时代。所谓狗去猪来嘛
更多...
评论
21-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