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表达了作者对日治时代的怀念

回复:表达了作者对日治时代的怀念

台湾人也支,有自己的国家有民主还怀念日本,昭和日本对自己人都不好,能对你好?
balalababaa 21-08-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5
昭和日本对台湾再不好也比土鳖国民党强。李登辉热爱日本不是没有理由的。2020年选举,支那一国两制已经把香港弄成那样了,居然还有接近600万人投给韩国鱼,我估计如果不是日本的50年殖民和紧随其后国民党统治的文明差距太大,让台湾人知道支那文明是有多垃圾,对支那文明念念不忘的台湾人可能还会更多
更多...
评论
21-08-12
7
其實台灣真正懷念日本統治的不多,大多是想走自己台灣獨立的路。
更多...
评论
21-08-12
1
額,台灣沒幾個人懷念日本統治。賽德克巴萊沒看過?只是因為國民黨來,反而比日本更爛。所以才會有人比較認同當時的日本。現在的人早就是要台灣當台灣了。
更多...
评论
21-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