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蛆的精神基本盘已经避无可避
我相信很多人察觉到最近在中国这个实名买刀的国土出现一些献忠。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个人觉得是现在在包子下粉蛆们的精神状态极度差。
简单来说就是对生活绝望,毫无发泄渠道。
实际上潜在献忠应该有几亿人,任何一个粉蛆都是潜在献忠。难道大家不觉得粉蛆们的精神状态有点不对劲的吗?亢奋得一笔。我认识一只粉蛆,每天要看十多小时观察者网混球时报波士顿猪头等等的,他表示不看瞬身不自在。
粉蛆转成献忠只是一瞬间的事。粉蛆不是不知道中共怎样,而是整天想着铁拳不会打他。然而中共是赤裸裸挂在人民当家作主的独裁政权。中共任何决策的优先事宜都是先考虑体制内的人能不能吃饱。
根据我的经验,越是粉蛆越是没接触过体制,甚至家族里没出过一个体制的(哪怕是编外)。粉蛆知道体制的好就肯定各种考。可是考得上?中共愿意消化这么庞大的做题家吗?明显不会的。当那群人当不上又知道更多内幕再吃几个铁拳肯定开始变献忠,加上粉蛆的性格就是不让别人好。
加上学生们各种压力,没有游戏的发泄渠道。出社会再吃几拳。
总而言之,几亿献忠的基本盘已经变不了。就是看啥时候连境外敌对势力也无法满足粉蛆的发泄
xidadajbxiao 21-10-16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个人觉得是现在在包子下粉蛆们的精神状态极度差。
简单来说就是对生活绝望,毫无发泄渠道。
实际上潜在献忠应该有几亿人,任何一个粉蛆都是潜在献忠。难道大家不觉得粉蛆们的精神状态有点不对劲的吗?亢奋得一笔。我认识一只粉蛆,每天要看十多小时观察者网混球时报波士顿猪头等等的,他表示不看瞬身不自在。
粉蛆转成献忠只是一瞬间的事。粉蛆不是不知道中共怎样,而是整天想着铁拳不会打他。然而中共是赤裸裸挂在人民当家作主的独裁政权。中共任何决策的优先事宜都是先考虑体制内的人能不能吃饱。
根据我的经验,越是粉蛆越是没接触过体制,甚至家族里没出过一个体制的(哪怕是编外)。粉蛆知道体制的好就肯定各种考。可是考得上?中共愿意消化这么庞大的做题家吗?明显不会的。当那群人当不上又知道更多内幕再吃几个铁拳肯定开始变献忠,加上粉蛆的性格就是不让别人好。
加上学生们各种压力,没有游戏的发泄渠道。出社会再吃几拳。
总而言之,几亿献忠的基本盘已经变不了。就是看啥时候连境外敌对势力也无法满足粉蛆的发泄
xidadajbxiao 2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