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殺不夠”是吧,引流傻狗你妈活了

Crimson12180 20-08-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
寶貝你怎麼在我背後說我壞話了

EDIT: 永封了。 言論自由再次勝利 ?
更多...
评论
20-08-27
1
左左人在品葱都混不下去了
更多...
评论
20-08-27
1
今晚是我们猎杀左蛆的时候,就让我们猎个痛快吧
更多...
评论
20-08-27
1
今晚,浪人加入猎杀
更多...
评论
20-08-27
1
简单杀个左逼
更多...
评论
20-08-28
1
浪人至上!
更多...
评论
20-08-28
2
先说一下我举的例子,有的实质不是左翼但是自称也足够了。这种大脑发育不完全的傻狗完全没有沟通的价值,和粉蛆一样只会恶心人。

/12:58更新

这傻狗默默地点了个踩,让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一时间都不知道说这个废物什么好了。
更多...
评论
20-08-27
2
前情提要?
更多...
评论
20-08-27